您的瀏覽器不支援JavaScript功能,若部份網頁功能無法正常使用時,請開啟瀏覽器JavaScript狀態
友善列印 :
請利用鍵盤按住Ctrl + P開啟列印功能
字級設定 :
IE6請利用鍵盤按住ALT鍵 + V → X → (G)最大(L)較大(M)中(S)較小(A)小,來選擇適合您的文字大小,
而IE7或Firefox瀏覽器則可利用鍵盤 Ctrl + (+)放大 (-)縮小來改變字型大小。
字級:
:::
焦點新聞
數位行銷服務團-嘉義市場
日期:109-10-07資料來源:行政院雲嘉南部聯合服務中心

行政院雲嘉南區聯合服務中心副執行長張慶鬚於昨(7)日出席「數位行銷服務團-嘉義市場」。

「數位行銷服務團」於台灣中油嘉義訓練所登場,本活動由經濟部國際貿易局主辦及外貿協會執行,現場邀請數位行銷領域專家及成功案例廠商到場分享,由嘉義市政府及在地公協會、龍頭廠商共達百人參加,廠商反應熱烈!

新冠肺炎仍在全球快速蔓延與肆虐,商品與服務之國際貿易面臨空前嚴峻挑戰,貿協國際行銷諮詢中心主任侯文欽強調,貿協為持續服務國內業者,減少因疫情影響無法出國進行交易買賣的現況,採行許多替代服務方案,如線上展、虛擬展館、商機媒合等數位貿易行銷服務,並持續精進服務模式,期許本系列活動能貼近廠商所需,每一場次活動也將致力傳授中小企業數位行銷工具應用撇步。貿協會持續努力提供更多服務來幫助全台業者開拓海外市場!

本日活動講師邀請到seesaw創宇數位執行長溫慕垚講授「數位行銷三部曲」議題,釐清消費者的需求,建立適切的行銷文案,抓住消費者目光,以促成買賣。同場邀請到SHOPLINE跨境商務拓展副理閔宇浩分享「跨境電商趨勢指南」,透過該平台,能幫助中小企業面對網路市場的挑戰,促進轉型的步伐。兩項主題分享內容實用性兼具,相信必能帶給廠商滿滿的收穫!

活動亦邀請兩家成功案例業者-小夫妻拌麵王德輝總經理及梅山茶油生產合作社吳宸宇研發經理,以自身經歷,來向嘉義市業者分享如何成功運用數位行銷工具提升經營效益,將產品拓銷海外等經驗。

「數位行銷服務團」持續地毯式巡迴服務全台業者中,本活動將持續規劃更多數位行銷工具應用教學傳授業者,並因應各地產業特性洽邀專屬講師,敬邀全台業者共襄盛舉!場次報名連結如下,歡迎廠商踴躍報名參加! https://events.taiwantrade.com/EXP2020

  • 相關圖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