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瀏覽器不支援JavaScript功能,若部份網頁功能無法正常使用時,請開啟瀏覽器JavaScript狀態
友善列印 :
請利用鍵盤按住Ctrl + P開啟列印功能
字級設定 :
IE6請利用鍵盤按住ALT鍵 + V → X → (G)最大(L)較大(M)中(S)較小(A)小,來選擇適合您的文字大小,
而IE7或Firefox瀏覽器則可利用鍵盤 Ctrl + (+)放大 (-)縮小來改變字型大小。
字級:
:::
焦點新聞
新春開五與神同行商圈聯合活動記者會
日期:110-03-09資料來源:行政院雲嘉南部聯合服務中心

  臺南市天壇暨五條港商圈發展協會及臺南市西港街區繁榮發展協會訂於110年3月14日於台灣首廟天壇廟旁忠義路舉辦春季活動及拜拜祈福儀式以宣傳商圈店家,活動將串聯兩商圈中的特色店家、業者提供折扣優惠,帶動週邊經濟效益。

  3月9日於臺南市首廟天壇辦理「新春開五與神同行」商圈聯合活動行前記者會,臺南市市長黃偉哲、行政院雲嘉南區聯合服務中心副執行長王開玹、臺南市政府經濟發展局長陳凱凌、臺南市天壇暨五條港商圈發展協會理事長侯美惠等貴賓受邀出席,藉以協助商圈業者共創商機!

  商圈選擇於白色情人節(3/14)辦理「新春開五與神同行」活動,除在忠義路上辦理市集及發放桃花枝活動外,此次商圈特色「偷挽蔥嫁好翁」、「拔青蔥好年冬」抽獎活動,民眾先至臺南首廟天壇拜拜祈福,由路口工作人員發放抽獎劵與蓋手章,憑手章參加拔蔥抽獎,獎品包含商圈特色伴手禮、市集劵等;憑抽獎劵參加摸彩,並由邀請嘉賓抽出大獎,包含宏佳騰機車、液晶電視等,活動除了忠義路段外(民生路段至民權路段),更一路直至原台南測候所,其中邀請鷲嶺食肆(原鶯料理)共襄盛舉,於餐館內打造一場中、日、歐風格的婚紗夢幻走秀與音樂表演,讓民眾參加此活動可享受逛市集、抽大獎、聽音樂、看表演所帶來的樂趣,並留下美好的回憶。

  • 相關圖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