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瀏覽器不支援JavaScript功能,若部份網頁功能無法正常使用時,請開啟瀏覽器JavaScript狀態
友善列印 :
請利用鍵盤按住Ctrl + P開啟列印功能
字級設定 :
IE6請利用鍵盤按住ALT鍵 + V → X → (G)最大(L)較大(M)中(S)較小(A)小,來選擇適合您的文字大小,
而IE7或Firefox瀏覽器則可利用鍵盤 Ctrl + (+)放大 (-)縮小來改變字型大小。
字級:
:::
焦點新聞
2019西拉雅趣飛車
日期:108-07-07資料來源:行政院雲嘉南部聯合服務中心

你是創意無限的點子王?是擁有巧手的工藝大師?還是正在找尋夢想起點的夢想家?交通部觀光局西拉雅國家風景區管理處辦理的「西拉雅趣飛車」,總獎金高達45萬元,108年10月27日將在走馬瀨農場強勢登場,7月7日於南紡購物中心舉辦活動起跑記者會,邀請到行政院雲嘉南區聯合服務中心副執行長王開玹、台南市長黃偉哲、陳亭妃立委服務處、王定宇立委服務處、市政府觀旅局、走馬瀨農場、尖山埤江南渡假村、吉貝耍部落學堂等單位共襄盛舉,號召各路好手「決戰走馬之巔」。
西拉雅管理處辦理的「臺灣自行車節系列活動-西拉雅趣飛車」今年已邁入第6年,是臺灣唯一本土的造型車運動競賽,高達45萬元的優渥獎金吸引各路好手競逐,賽事除了強調創意展現與揮灑熱血的精神,再搭配具刺激與速度感的關卡體驗,創造屬於自己的深刻回憶,快揪親朋好友一同用熱血烙下生命中難得的印記,相約「決戰走馬之巔」吧!報名期間自即日起至9月16日止,前35隊報名還有交通補助5,000元,加快你的報名腳步!
今年除了將黃色元素納入賽事評分之外,10月27日活動日早上10點前,不論你是觀賽還是加油團,只要穿著黃色服飾即可享免費入園走馬瀨農場,活動現場規劃樂團LIVE表演及草原互動體驗、電動車體驗、在地農特產、美食餐車、野餐區等,黃色野餐派對搭配緊張刺激的賽事,讓大小朋友都開心!


💥詳細競賽辦法請關注西拉雅趣飛車粉絲專頁及資訊連結
📍交通部觀光局西拉雅國家風景區管理處官方網站:
https://www.siraya-nsa.gov.tw/
📍西拉雅趣飛車官方臉書粉絲專頁:
https://www.facebook.com/sirayagocrecar/
📍西拉雅趣飛車官方網站:
http://www.sirayagocrecar.tw/#!home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