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瀏覽器不支援JavaScript功能,若部份網頁功能無法正常使用時,請開啟瀏覽器JavaScript狀態
友善列印 :
請利用鍵盤按住Ctrl + P開啟列印功能
字級設定 :
IE6請利用鍵盤按住ALT鍵 + V → X → (G)最大(L)較大(M)中(S)較小(A)小,來選擇適合您的文字大小,
而IE7或Firefox瀏覽器則可利用鍵盤 Ctrl + (+)放大 (-)縮小來改變字型大小。
字級:
:::
焦點新聞
電影戲劇金曲之國標舞公益晚會
日期:108-09-28資料來源:行政院雲嘉南部聯合服務中心

行政院雲嘉南區聯合服務中心副執行長張慶鬚出席2019年電影戲劇金曲之國標舞公益晚會。

藉由音樂的律動,舞出健康、跳出活力,這是人生的一種享受。也讓大家有不一樣的人生觀和對生命健康的關注,明白規律運動的重要性,也希望不只讓自己享受健康,也能和家人朋友共同來舞出健康。
尤其在嘉義縣幅員遼闊,有著高山平原海邊等不同的地特性,也因為極端的城鄉差距,讓許多經濟弱勢的家庭及學生,無法有像都會學校學生享有多元學習的機會;不過藉由學核努力和熱心的民間團體等協助資源,讓現場的孩子也能夠有機會學習多元才藝,讓他們有表演的機會,也讓他們走向人群、一展長才。
今晚「電影戲劇金曲之國標舞公益晚會」特地定在今日9月28日,也就是教師節來辦理,讓各個鄉鎮舞蹈社團的學員抱以感恩的心。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