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瀏覽器不支援JavaScript功能,若部份網頁功能無法正常使用時,請開啟瀏覽器JavaScript狀態
友善列印 :
請利用鍵盤按住Ctrl + P開啟列印功能
字級設定 :
IE6請利用鍵盤按住ALT鍵 + V → X → (G)最大(L)較大(M)中(S)較小(A)小,來選擇適合您的文字大小,
而IE7或Firefox瀏覽器則可利用鍵盤 Ctrl + (+)放大 (-)縮小來改變字型大小。
字級:
:::
焦點新聞
第二屆「活力陽光 家扶好棒」夏令營
日期:108-07-06資料來源:行政院雲嘉南部聯合服務中心
行政院雲嘉南區聯合服務中心執行長許根尉出席2019年第二屆「活力陽光 家扶好棒」棒球公益夏令營活動開訓典禮,社團法人雲林縣東勢陽光野球協會特別在7月6日至8日於褒忠國小辦理「活力陽光 家扶好棒」暑期棒球營,學習球技啟蒙對棒球的熱愛、學習團隊合作,扎實又有趣的棒球營豐富了雲林家扶弱勢兒少的暑假,也燃起孩子們心中的棒球魂,並提倡學子正當休閒育樂活動。
雲林縣東勢陽光野球協會理事長林惠如表示,去年第一屆活動受到在地人士肯定,今天特舉辦第二屆,也希望未來能延續更多屆讓大家能更支持此活動。
現場蘇立法委員治芬也表示,感謝所有今天與會貴賓對於此活動的贊助及關懷社會家扶家庭,蘇委員表示會持續關心此具有意義的活動,讓弱勢學童在暑假期間有正當休閒育樂活動,同時推廣棒球運動,讓國球繼續延續,也希望小小選手未來能變成大大國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