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瀏覽器不支援JavaScript功能,若部份網頁功能無法正常使用時,請開啟瀏覽器JavaScript狀態
友善列印 :
請利用鍵盤按住Ctrl + P開啟列印功能
字級設定 :
IE6請利用鍵盤按住ALT鍵 + V → X → (G)最大(L)較大(M)中(S)較小(A)小,來選擇適合您的文字大小,
而IE7或Firefox瀏覽器則可利用鍵盤 Ctrl + (+)放大 (-)縮小來改變字型大小。
字級:
:::
焦點新聞
左鎮Baking烘焙嘉年華-左鎮芒果椪一夏
日期:108-07-13資料來源:行政院雲嘉南部聯合服務中心
🥭左鎮芒果椪一夏 抓住2019臺南國際芒果節尾巴🥭
為推廣臺南市時令農特產品-芒果,台南市政府在產地推出2019臺南國際芒果節系列活動,13日在產地之一的左鎮舉辦了「左鎮Baking烘焙嘉年華-左鎮芒果椪一夏」的活動,行政院雲嘉南區聯合服務中心副執行長王開玹、臺南市長黃偉哲等貴賓親臨活動現場,邀請各界趁暑假趕快來一趟台南文化與美食之旅。
左鎮區農會李茂昌理事長表示,今年山區的芒果大豐收,但是價格非常穩定,主要原因有二。第一,芒果品質分成四級,市府團隊為了所有的農民在國內、外四處奔波、積極行銷,打開芒果產銷通路,讓1、2級的芒果賣得好價錢,直接穩定了今年的芒果市場。第二則是,農委會等相關單位針對3、4級的芒果通路規劃一套完整行銷計畫及獎勵加工業的政策,讓許多果農免於因豐收,產品滯銷或跌價的煩惱。
  • 相關圖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