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瀏覽器不支援JavaScript功能,若部份網頁功能無法正常使用時,請開啟瀏覽器JavaScript狀態
友善列印 :
請利用鍵盤按住Ctrl + P開啟列印功能
字級設定 :
IE6請利用鍵盤按住ALT鍵 + V → X → (G)最大(L)較大(M)中(S)較小(A)小,來選擇適合您的文字大小,
而IE7或Firefox瀏覽器則可利用鍵盤 Ctrl + (+)放大 (-)縮小來改變字型大小。
字級:
:::
焦點新聞
台南首座府城動漫生活館開幕
日期:108-07-13資料來源:行政院雲嘉南部聯合服務中心
南台科技大學與台灣各動漫創作者及相關廠商合作,在台南文創產業園區打造府城動漫生活館,13日正式開幕,規畫有動漫主題館、VR遊戲主題館、綠能共享機車、還有動漫女僕咖啡廳、模型製作工作坊、cosplay攝影棚設計、漫畫家助手共同工作室等,是台南最大、也是首座動漫文創產業相關產業鏈園區。
府城動漫生活館開幕,由行政院雲嘉南區聯合服務中心副執行長王開玹、華泰玩具負責人陳朝銘、知名台灣漫畫家韋宗成、立委陳亭妃、前台南市副市長顏純左、市議員李宗翰議員、府城社區文創發展協會理事長陳信宇、台灣動漫推廣協會蔡尚霖秘書長等貴賓共同主持,並實地體驗遊戲與綠能車。
睿興創意科技總經理袁易表示,這此次投資是為響應市長黃偉哲市長對動漫產業的支持,未來還會在台南擴大推動睿興的綠能跟創意科技結合的共享機車系統,讓台南的交通與環保升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