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瀏覽器不支援JavaScript功能,若部份網頁功能無法正常使用時,請開啟瀏覽器JavaScript狀態
友善列印 :
請利用鍵盤按住Ctrl + P開啟列印功能
字級設定 :
IE6請利用鍵盤按住ALT鍵 + V → X → (G)最大(L)較大(M)中(S)較小(A)小,來選擇適合您的文字大小,
而IE7或Firefox瀏覽器則可利用鍵盤 Ctrl + (+)放大 (-)縮小來改變字型大小。
字級:
:::
焦點新聞
故宮亞洲藝術節「泰國月」記者會
日期:108-09-28資料來源:行政院雲嘉南部聯合服務中心
  行政院雲嘉南區聯合服務中心副執行長張慶鬚出席故宮亞洲藝術節「泰國月」記者會。
  故宮亞洲藝術節「泰國月」28日舉行開幕記者會,自9月28日起至10月31日活動期間假日免費參觀,還有講座、電影、文化體驗及美食市集等,除靜態展覽外,也有不少動態表演、室外活動,要讓民眾從不同面向體驗泰國文化。
  故宮亞洲藝術節今天由泰國國粹「孔劇」(Khon)演出揭開活動序幕。孔劇是泰國面具舞蹈劇,融合優美舞蹈、樂聲及耀眼服裝,原僅在宮廷傳授,公元2018年聯合國教育、科學及文化組織登錄為人類非物質文化遺產。
  故宮南院表示,影評人學會以及泰國國家電影圖書館協助精選多部泰國電影,民眾也可線上報名預約參加泰國傳統服飾、泰國香花串、泰式料理、泰語挑戰賽等文化體驗課程。
  10月故宮歡度院慶,故宮南院「泰」好康,全館假日免費參觀,平日民眾旅遊,2人同行1人免費,持泰國護照2人同行免費參觀,歡迎民眾把握機會感受泰國文化魅力。
故宮南院活動網頁:https://south.npm.gov.tw/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