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瀏覽器不支援JavaScript功能,若部份網頁功能無法正常使用時,請開啟瀏覽器JavaScript狀態
友善列印 :
請利用鍵盤按住Ctrl + P開啟列印功能
字級設定 :
IE6請利用鍵盤按住ALT鍵 + V → X → (G)最大(L)較大(M)中(S)較小(A)小,來選擇適合您的文字大小,
而IE7或Firefox瀏覽器則可利用鍵盤 Ctrl + (+)放大 (-)縮小來改變字型大小。
字級:
:::
焦點新聞
直得科技樹谷園區二期廠房新建工程動土典禮
日期:108-07-31資料來源:行政院雲嘉南部聯合服務中心
行政院雲嘉南區聯合服務中心副執行長王開玹出席直得科技樹谷園區二期廠房新建工程動土典禮。
直得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專注於機電關鍵性零組件開發與製造,同時也是微型化產品的世界領導品牌,技術上完全自主開發,其產品廣泛應用在半導體、光電、電子、工具機及生技醫療等產業,更以自有品牌 「cpc」行銷國際,為全球知名線性運動領域產品專業廠商。
受到全球經濟走向的影響,直得科技積極規劃在台灣進行投資。此次投資建廠,全部使用cpc自有產品來建置自動化產線,以累績實務經驗來實現工業4.0的示範工廠,除了能大幅提高原有產品的智慧化生產能力,並且用在新產品的開發製造,以達到智慧製造的成就。
直得科技(cpc)全球總部設立於台灣南部台南科學園區。目前為因應歐洲、美國、印度及日本等國際市場的需求,需要擴展生產線以及產品項目,直得科技決定將把此次投資重點放在台南樹谷園區,興建二期新廠房擴充線性滑軌的產能,同時也可以成為完全使用cpc自有產品的智慧化示範工廠,讓客戶看到cpc整合生產線的能力以及優勢。
直得科技已於台南樹谷園區完成第一期廠房興建,以進行機器設備的開發與組裝,待投產後將對營收及獲利有正面助益,此次於台南樹谷園區進行第二期廠房興建,預計投資30億元擴建廠房與購置機器設備,且預計招募200位以上本國優秀人才,進行機械零組件之加工、生產與製程研發。預計2021年正式量產,期待「台灣製造」在精密機械零組件和電控產品在全世界上佔有一席之地。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