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瀏覽器不支援JavaScript功能,若部份網頁功能無法正常使用時,請開啟瀏覽器JavaScript狀態
友善列印 :
請利用鍵盤按住Ctrl + P開啟列印功能
字級設定 :
IE6請利用鍵盤按住ALT鍵 + V → X → (G)最大(L)較大(M)中(S)較小(A)小,來選擇適合您的文字大小,
而IE7或Firefox瀏覽器則可利用鍵盤 Ctrl + (+)放大 (-)縮小來改變字型大小。
字級:
:::
焦點新聞
SOURCING TAIWAN採購大會
日期:108-09-24資料來源:行政院雲嘉南部聯合服務中心
行政院雲嘉南區聯合服務中心副執行長王開玹出席「2019年南部產業聚落採購大會」。
全球景氣低迷及貿易保護主義盛行等影響,對於高度倚賴出口的台灣,受到的衝擊想當然爾。國際貿易局攜手外貿協會,動員海內外駐點資源,今年連辦4場超大型「SOURCING TAIWAN採購大會」,協助業者最經濟的方式接單,與業者攜手共度低潮、開創新契機。本年壓軸場「2019年南部產業聚落採購大會」今日熱鬧登場,邀請41國146家買主齊聚台南,鎖定當地最具國際競爭力之聚落產業-汽配、扣件與橡塑膠機械類產品進行採購。
採購大會自2009年開始辦理,今年已邁入第11個年頭,多年的耕耘已深獲國內外業者的肯定與讚許,SOURCING TAIWAN已成為渠等每年不能錯失的全球採購盛會。
南部場活動聚焦三大亮點 1)鎖定南部3大聚落產業-「汽車零組件」、「扣件」和「橡塑膠機械」,此次買主以汽配產業最多,約占四成,除傳統汽配零件外,因應全球產業發展趨勢,今年也特別加強車用電子與電動車零組件類買主洽邀,2)為協助業者開拓潛力市場,新興市場及新南向買主佔買主比重逾6成,3)新買主之比例達46%,來臺買主中有10家為年營業額破億美金的大型企業,3成買主年營業額逾千萬美元,且多由執行長、採購總監等高階主管親自來臺洽談,期待本次活動能夠達到最大的媒合效益。
面對國際經貿局勢與貿易戰風波,臺灣業者面臨更嚴峻的考驗,外貿協會透過各項虛擬實體多元管道協助業者拓展市場,期許透過經濟部與貿協於海內外的觸角,發掘更多潛在商機,並透過邀請來臺方式,協助業者最經濟的方式接單,與業者攜手共度低潮、開創新契機。
  • 相關圖片
:::